喜讯 | 我校体育教育国控专业成功获教育部批准!今秋可招生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28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4号),我校申报的体育教育(国控专业)专业获教育部审批通过,从2023年秋季开始正式招生。至此,我校招生专业数量再创新高。

新增专业的获批是我校主动适应地区行业产业人才需求迈出的重要一步,专业获批之后我校的专业建设布局更加优化,专业结构更加趋于科学合理,对于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也具有推动作用。

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追求。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立足学校发展定位,紧紧围绕我校“聚焦高质量,聚力师范性”办学主题,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巩固优化现有高职专业,做精做强、重点聚力师范专业,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加强对新设专业的建设和管理,使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锚定升本目标,对标办学一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以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作风,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撰稿:黄成林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