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学质量 促进优质就业——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3年安徽省就业指导教师培训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77

2023年3月21日至24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安徽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班在巢湖市举行。我校选派承担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的四位教师:程蓉蓉、陈硕、王辰铭、韦良东参加了培训。说明:微信图片_20230328150337

培训期间,省教育厅、人社厅的单位领导重点分析了安徽省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系统诠释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以及政府在推动就业工作往纵深迈进的力度与温度。来自浙江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从本校特色生涯教育体系、高校毕业生就业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权益保护、企业人才甄别与职业辅导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地给与会人员传经送宝,分享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就业指导老师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就业指导专业水平,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为更多的毕业生所了解、掌握和运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招生就业处 韦良东 核稿:毛永贤)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