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3日下午,学校在一站式社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及各系分管就业的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主持。

会上,毛永贤详细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发展态势,介绍了就业推进举措,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各位辅导员依次介绍了本班就业基本情况、已开展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程玉梅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求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压实责任,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就业是检验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二、加强就业指导;三、现阶段重点关注专升本;四、不断拓展就业渠道。

(撰稿:招生就业处 陈亚飞 核稿:毛永贤)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