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192

 

217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毓秀楼208教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主任苏泽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学校党委新春第一会“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大会精神,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苏泽军同志针对系部工作提出了点要求:1、聚焦改进作风,加强党的建设,深刻领会省委改进工作作风大会精神,落实“一改两为”要求,从五个方面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做一个有德有能的高校教师;2、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爱国守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师德失范行为;3、认真负责,注重实践,不断提高课堂教学工作质量;4、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保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熟知安全防范风险点;落实安全风险防范措施;以确保安全底线不突破,安全能够得到切实有效保障。5、勇于创新,主动改革,深入推进教学管理、“1+X”证书试点证书的相关工作。

副主任徐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全校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徐伟 撰稿;苏泽军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