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排球队在校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424

    艰苦卓绝显豪情,奋勇拼搏展风采。5月14日至5月24日下午,校第二届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校篮球场举行。学前教育系女排以全胜战绩一举夺魁,男排四战两胜获得第三。

图片1_副本.png

    大家赛前认真训练、磨合,每天坚持早起,练发球、练颠球、练体能、练基本动作,男队女队互相陪练。在赛场上,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展现了我系学子的精神风采。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不放弃任何机会,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了每一场比赛。
    在女排最后一场与小学教育系的比赛中,队员们在面对第一局失利,第二局比分落后,全场都在给对方加油的呐喊声中,顶住压力,咬紧牙关挺了过来,凭借不屈不挠的精神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以全胜的骄人战绩拿到冠军。当裁判宣布比赛结果时,全场沸腾,教练与队员们相拥欢呼,几名队员喜极而泣。“这么多天的训练总算没有白费,学前女生,最棒!”

图片2_副本.png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在比赛中体现的拼搏精神将继续绽放。本次排球赛,不仅展示了我系健儿们的毅力与恒心,更是学前教育系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的彰显,是我们学前师生共同的荣耀。学前教育系学子会将这种一往无前、众志成城的精神融入到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再续学前辉煌,书写人生华章。(撰稿:倪瓒 核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