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伟到旅管系、学前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51

12月14日下午,学校师生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组织人事处处长王伟到管系学前系宣讲党的二大精神。旅管系、学前系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伟以认真学习党章维护党章权威为题,学习新修订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结构和内容”“增强党效力,维护党权威”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体现了党的二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写入党章,有利于更好推动全党学习和贯彻党章,有利于全党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

宏伟希望,管系、学前系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要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维护党章,自觉按党章要求兢兢业业履职,规规矩矩办事,力求将党章精神印刻在心,落实于行。

旅管系党支部书记汪庭才、学前系党支部书记程跃文也分别就学习党大精神心得体会在会上做了交流。(撰稿:方健 审稿:程跃文)